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月 07, 2011

老師的壞習慣!

這兩天Sylvia考期末考,由於他們要去畢旅2天1夜,因此六年級的通常期末考都提前一週考試。
昨日她跟我分享他們班與老師的課堂笑話。

導師說:我喔!我習慣考試當天就把考卷改出來了,所以等一下就可以知道各位的成績了。

結果,這時班上有一位同學說:壞習慣!!!

全班聽到時,都哄堂大笑,連老師也笑了,老師作勢要向那位同學丟板擦。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到目前為止,會跟我分享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今天自己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因為他們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我都會很清楚。當然,我跟孩子們班上的同學們,也大多維持還不錯的友誼。

我小時候,也常跟媽媽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不管媽媽是在廚房煮菜當中、在媽媽針車鞋廠中幫忙時等等。媽媽很喜歡聽我的生活點滴,正如我也喜歡聽孩子們與我分享點滴一樣。


現在想想,覺得很有趣呢!即便是Sam叫一句:麻麻的音調,或者是Sylvia調皮叫著:咪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