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1月 29, 2010

小飛機 小飛機 飛到馬公去....

這趟旅程說趕真的很趕 但是忙中也有短暫的美好時光 :P 首先... 看到小飛機讓我的心又開始起伏亂跳 劍湖山的大怒神與G5是法藍的罩門 小飛機起降時讓我心裡偷偷喊著 不要阿~~~~~~~~~~~~~

寄件者 集放箱


還能躺在床上打blog當然是安然回來了.... 抵達馬公後 等著澎湖天王來接機 ... 一上車馬上給我一瓶礦泉水 很有健康概念喔... 澎湖今天雖然雲層濃厚 但是氣溫依然相當高 天王跟我說 我很幸運 東北季風這兩天才剛過 接下來會有幾天的好天氣 (挖~~ 法藍就是想來體驗東北季風的說....)

寄件者 集放箱


天王人看起來嚴肅 但是我知道 他是好人 說話直接 法藍也不跟他多囉嗦 彼此沒多聊什麼八卦抵達第一站 湖西鄉中正圖書館 嘿!! 這個小兄弟睡在花蕊中 好幸福阿.....

寄件者 集放箱


可愛的階梯間繪圖 館內還聽到不少台灣老歌的演奏曲 一整個就是法藍的味 老派的基調還不認輸的到處找可愛........

寄件者 集放箱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士欲宣其義, 必先讀其書

寄件者 集放箱


入館後 打開包包拿電腦的期間 一個和藹的中年男子跟法藍一邊聊天 說他覺得澎湖很好 人很善良 很多電子新貴都來這裡買房甚至移民到澎湖 或有不少年輕人環島時路經他這裡 他自己也是約十多年前放棄台北的高薪 來這裡發揮自己的長處 說著 說著 要我慢慢來 先把nb 放一邊.... 等他煮咖啡..... 他說他在這煮咖啡跟很多需要沉澱的人分享過...  中年男說:"是醇咖啡喔 不加糖 不加奶精 ok 嗎?" 鮮少喝黑咖啡的我 狠下心 說 no prolem..... 於是慢慢品嘗這杯 沉澱人心的咖啡

寄件者 集放箱


這位中年帥哥 就是 圖書館館長 本尊現身 :P  人就像他的表情一樣 很和善阿

寄件者 集放箱


另外一站 全部都是小朋友與年輕老師的托兒所 校園很像遊樂場 看著看著我也想來這念幼稚園 :)

寄件者 集放箱


其實今天有一個最重要的美食 法藍沒有照下來 中午天王帶我到馬公的668海鮮餐廳 吃了超美味的海鮮 紅甘生魚片 最讓我忘懷 在台灣本島一千元等級的餐廳應該都沒這麼鮮美 到現在邊寫還邊流口水 :)~~~~~  因為天王生性嚴謹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要拍照 就以文字記錄一下菜色 ... 海菜魚丸湯 (很鮮阿~~~) 月亮蝦餅 (蝦子很鮮 餅的話就類似台灣本島的泰式料理)....  很濕潤的南瓜炒米粉(連吃三碗)  蛤蠣絲瓜 ....  還有一道 法藍另一個罩門..... 鳳梨蝦球 ( 其實不難吃啦, 但法藍的陰影是很久很久以前 在進行"台灣新幹線計畫"時 與一群日本夥伴吃了鳳梨蝦球後都中招了 連拉了好幾天 差點讓高鐵案嚴重delay..... :P )

原本天王一直熱情的邀法藍 多待一天 但是法藍心繫公司成長 當然是嚴正的回絕了 (太噁心了~~~) 請天王帶我到馬公機場後 買了delay flight 立榮航空 順便賺一分招待飲料 :)
到台北約六點半 走出松山機場 驚!! 好有質感阿 這不是法藍 盡心盡力貢獻小我的花博廣告嗎....(真臭~~~ 臭法藍)

寄件者 集放箱


走在機場站的MRT通道時 看到法藍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 計畫近幾年就能與小朋友一起完成

寄件者 集放箱


木柵線大爆滿 擠不上車 只好留在站區拍照..... 卻發現 台灣的公共藝術進步滿多的耶 抬頭一看都別有洞天.... 真是讚阿~~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