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1月 13, 2010

無價的禮物 - 美國柯林頓前總統演講票券

經歷一星期的全台走透透後, 星期五晚間進office收信時 老闆剛好也在office... 不久便喚我進去聊一下, 其實老闆要我進去時 我已經看到桌上的東西 因為滿顯眼的 且keyword 很重要 法藍需要的上面都有 :P  在小朋友面前常以慈悲的王者自居 看到王者高峰會自然是心理拼砰跳.

老闆說 這是大老闆給的VIP票券 邀我一同參加..... 這比紅茶那一張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重點是我是那種不會花大錢買這類票券的人 真的是揪甘心喔....

好吧 現在可能要花些時間找一下老柯的退休生活與他相關基金會目前在做哪些事情 這樣聽演講才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找一下相關資料:

2010王者國際經濟論壇官網

確認票券時間 與座位:

寄件者 集放箱


該穿什麼衣服去呢?!  .... 見台灣總統都沒那麼慎重 臭法藍這個崇洋媚外的傢伙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