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0月 29, 2010

千手千眼 - 中國歌手 任静

很喜歡這首歌的角度, 以往台灣人求佛拜佛都是希望上天能給予自己多少 但是否想過自己加入佛的行列一起造福田呢?!
所謂的福田 是直接給魚 還是讓他知道釣魚的辛苦呢?

近日與老闆一起討論 一位資深同仁不適任的處境 看是否能多幫她些甚麼 但是四面八方而來的混水對他都是再再的不利 其實一開始心裡真的很痛苦 為何在一家強調幸福員工的公司也會需要做出如此的處理 老闆解釋退一步來看 是給她認真考慮自己行為模式與放空自己的機會 對組織的大多數成員來說也會因為減少因為該名同仁所衍生出來的各式各樣大麻煩(cost)...而獲益.

今日就在人資主管通知下 竟然是立刻生效 讓我頭痛了一個晚上 老實說以前在電子業看到的也沒這麼快... 心中充滿了錯愕與難過

千手千眼

作曲:继范
编曲:张擎
演唱:任静
录音:金亨齐




我想擁有一千雙手,每雙手都很溫暖;
我想擁有一千雙眼,每雙眼都很友善。


我想擁有一千雙手,每天撫慰受傷的心靈;
我想擁有一千雙眼,每夜守望迷路的人,直到天明。


我想擁有一千雙手,把美麗的地球妝點;
我想擁有一千雙眼,將人間的悲歡看遍。


我想擁有一千雙手,只為挽留那飛逝的時光;
我想擁有一千雙眼,感動的淚水呵,流成海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