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0月 24, 2010

深秋台中行 - 台灣中部大暴走

這星期五的台中行, 來的突然也超出法藍的預期... 回到台北已經晚上九點多 對我這把老骨頭是一大考驗...
不能免俗, 台灣新幹線車上刊物... 台灣高鐵2010 10月號剛好主題也是台中耶...
寄件者 集放箱

高鐵過了板橋後, David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個車廂... 我回: x車廂.... 他大概納悶怎麼沒找到我...
哈! 因為法藍是搭更早的班次 :P

如果去晨星 以小m抄人的功力 應該會變成這樣 淚流新竹 :P
寄件者 集放箱


到台中時約莫八點鐘...
寄件者 集放箱

抵達後, 先來分小麥的早餐... 在車站等著D與H的列車到來.. 雖然台灣南部停班停課, 台中早上看起來天氣還不錯呢.
寄件者 集放箱

D&H抵達後, 我們就搭著 H的車往目的地出發... 之後就在整個中部區域大暴走, 中間也換了合作廠商的車子繼續往南投..
這是旅途中的某一站 希望能永遠保持內心的平靜 就像這些花朵
寄件者 集放箱

心是蓮花開德要自己栽...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