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0月 01, 2010

慢慢靠近海岸山脈-碧海藍天 花蓮行

昨天才從工研院一路塞回台北,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往花蓮出發了...
台灣本島的東海岸與墾丁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這裡的步調 這裡的景觀

這張讓我想起以前在竹子學校一看再看的 The Big Blue (Luc Besson)....
除了原版soundtrack CD (我愛死Eric SERRA的酷樣!!) 還搜了LD....不知有無BD可蒐阿!!


深度憂鬱仰望外界的自由天空與一望無際的大海
經過這幾年職場的震撼教育 法藍是徹徹底底的變成深藍心阿.... 現在從事心靈綠化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寄件者 集放箱

花蓮車站前, 構圖亂到可以 不過感覺到了... 朵朵白雲伊畏在海岸山脈旁.
寄件者 集放箱

好大的一片雲朵阿!!
寄件者 集放箱

我最喜歡的北迴
寄件者 集放箱

The Big Blue的配樂與Eric SERRA的酷樣慢慢浮現....


寄件者 集放箱

好想像沙灘上的釣客一樣 等孩子長大了 我也要這樣優閒的度過後半生
寄件者 集放箱

這跟塔柱直接架在出海口是與天為敵嗎? 不過還是無損美景阿.
寄件者 集放箱

我真的好愛台灣的海岸山脈與與遙望太平洋的感覺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