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0月 31, 2010

完美路跑--2010三商盃


今年三商盃我們一家四口都報名了, 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Sylvia參加12km, 而我,frank and sam則一樣報名fun run 3km

早上五點起床算晚, 趕緊東西收收, 就出門了, 抱米花貓貓跟到家門口, 那時我完全忘了要幫他準備好一天的糧食與貓餅乾,兔把把一路快速地把我們送到, 把車停在徐州路靠公衛學院, 當我們抵達前總統府時,已經快要6:00,12km組的即將要起跑了, 所幸Frank帶著Sylvia一路追趕,才把Sylvia送到起跑點, 讓她開始跑步.


我們fun run 組的在6:20準時開跑, 一路上大家喧鬧著, 其實還滿好玩的, 只是仁愛路沿線的居民,真不好意思~可能我們一群人吵到你們了.

在起跑時我覺得最為傻眼的是一名小男孩, 約莫小二上下的年紀, 一路上哭鬧著, 要爸媽讓他回家, 他說讓我回家, 雖然我會迷路我會死掉. 接著又說:都是你們害我一大早變成這個樣子的.. 哭哭啼啼的...基本上我心中的怒火已經快被這個臭小男孩升起了, 很想大罵他閉嘴, 好好地走就對了. 可是, 看他父母為難成這個樣子, 我當下的感受有: 1. 趕快跑離現場, 我不想讓我的美好的周日被這個不懂事的男孩影響. 而且, 在那個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幫那對父母 2. 我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很棒~ 因為美好的一天, 你們選擇用正向的態度面對. 不過, 我也在想, 如果我是那對父母, 會不會更有善巧地引導他, 讓他做好要一早起床路跑的心理準備??

我大概花了33分鐘走完3km, 只有小跑步一小段時間, 就去領參加獎品, 然後花了兩個多鐘頭, 等待Syvlia歸來, 以及等待Sam到會場玩耍各種闖關遊戲, 結果Sam贏得許多詹永然的公仔還有手機吊飾.

Sylvia說他一路上都用走的... orz 且下次再也不報名12km了, 太辛苦...看來我們家沒有體育健將~至再參加不在得獎囉~~..oh, 說得更具體一點, 志在參加換取各種優惠與獎品, 不在於前幾名的禮物(苦笑)

剛剛回到家, 糊塗的貓媽媽我一早忘了餵小貓貓, 結果一進門發現我們家爆米花貓貓餓到把放在保鮮袋的袋子咬破吃貓餅乾, 剛剛餵她吃偉嘉的幼貓軟罐頭, 她吃得好開心呢!! 而且, 被貓媽我看到她在打嗝, 超可愛的... :D 對不起囉~~下次要早點出門要把貓貓的飲食計畫也要納入呢..

下周一Sam要考英文期中考囉...在吃完Farnk自主火鍋後,一家四口又為了展新的一個星期繼續打拼!!
May the coming week happi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