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19, 2010

殯葬管理處--週末遇到的好玩事情!

週五跳完排舞,鄰居拿了一張他從區公所帶回的活動通知,說週六八點有腳踏車活動,在萬壽橋下集合,騎完景美周邊定點,有紀念品可以領。

我高興地把宣傳單帶回家,Frank看完後說:什麼?!為何要參加殯葬管理處辦的活動?!我說:又沒差!而且我們本來就要去運動阿!去看看!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當然,Frank最後也答應老婆啦!


週六一早我們跟鄰居碰頭,連孩子們也都興高彩烈,不過由於我們家的腳踏車很久沒騎,都沒氣了,只好到宣傳單上的打氣地點:木柵捷運站去找輪胎充氣處,很囧的是:不會吧!施工!停工半年!囧很大!連Sam都開始不高興啦!

我跟鄰居一路問店家有無充氣可以使用,聰明的我找到了一家家具行,把我跟我借鄰居的小摺充好氣,並且修好了原本我家小摺壞掉的地方,在跑到萬壽橋下集合!

結果,八點了!!!連另一個鄰居也都到了,怎麼沒幾個人影?而且集合公告都還貼著阿!!大家都很狐疑的當下,鄰居說他要回家查網路再來告訴我們,我才想起我手機可上網,原來因為颱風關係,活動擇日再辦!當下只有:哩咧!!!!兩個字可以形容!

不過我們週末不想因此就被搞砸,所以我們一家四口繼續往動物園方向,去小麥吃早餐囉!不知道他擇日再辦,是何時再辦?我沒領到毛巾、飲料紀念品,心裡很不甘心!!

週日,由於中秋節要到,婆婆提醒要記得捕水果、三牲,因為我這邊要拜佛公,所以貼心的Frank一早帶著我跟Sam到大賣場,好在有新鮮的魚貨、水果與青菜!讓我安心地準備好中秋要用的食品。

而回程的路上,我們聽著news98的Katy and Jackson主持的"Evergreen 好聽的歌"中播著Engelbert Humperdinck唱的the last waltz,有位聽眾call in ,說最近郝市長被花得灰頭土臉,他聽到這首最後華爾滋,覺得其實郝市長應該找民政司的殯葬管理處的人,因為那邊每天鮮花布置用量大,在採購與擺置上,應該很有經驗才是!

我聽到這邊,笑翻啦!我只能說這位call in的聽眾很有黑色幽默?!加上我們全家昨天參加活動的經驗,覺得真的超搞笑!哈哈!所以Frank要我寫下來紀念!

ps:外面風超大,但明天上班上課!嗚嗚!
ps2: 聽歌吧!排舞舞曲中,我最喜歡老師教Waltz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