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7月 29, 2010

弟弟的鑰匙圈兒--尿急, 妙吉!!

我們家小朋友長大了,所以也讓他們擁有家裡的鑰匙,而他們也跟自己的爸媽一樣,喜愛幫他們生活事物有關的東西取名字。Sam的鑰匙上,我幫他配了一隻橘色的老虎,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有天,Sam跟我說:媽媽!我的鑰匙圈叫做「尿急」,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叫他尿急呢?


媽媽好奇地問:為什麼呢?


Sam說:每次我跟姐姐一起回家時,她都會催我趕快開門,因為她尿急。所以乾脆把我的鑰匙叫做尿急囉!


聽完之後,我覺得我這個水瓶兒真有水瓶式創意。從此,我也跟著他叫他的鑰匙圈:尿急!真是妙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