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25, 2010

生活也可以快慢自如

這是一趟商務的旅程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充滿了優閒的氣息 一方面我的目的地是古城台南 另一方面是台灣新幹線(台灣高鐵)七月號的cover story正好是快慢自如 :-)


前一天就像個小學生似的高興到差點睡不著, 凌晨三點 四點 一直到五點睡眠情緒完全消失, 起來看一下美股收盤, 順便看看太陽能產業的個股狀況, 發了篇blog後便騎著機車往景美捷運站飛奔.. (其實我可以七點在從容的出發, 但是我真的等不及了 :P )

清晨的捷運乘客不像一般時段那麼壅擠, 甚至可以換座位 四處看看, 要不是旁邊有一群大嬸在 我真的會像小孩一樣四處換座位看看 不過怕被大嬸們翻白眼 還是作罷.

抵達台南實已經是8:45分, 真的很準時喔... 台灣新幹線真讚 ... 對嘛 隊嘛  聽說是因為唬濫客親自出馬 跑去日本埼玉縣直接對日本新幹線的軌道訊號界接耶 難怪這麼穩定.... 哈!!



一路上的行程多虧 同事阿和細心解說 與打點吃喝 讓人好想多停留一會兒 要不是家人小孩在台北 我真的想說 乾脆就留在台南過夜...

不能再寫了, 有人要我趕快關燈就寢....
附上今天去衡陽街吃的牛肉麵 (本來要貼, 高雄四維三路的 大牛牛肉麵 好吃大碗 又超值 一碗才100元 這等級的size與肉質鮮湯 在台北起碼要 180~250 但是我沒拍照 ), 貼這張是下次阿和來台北要帶他去吃衡陽路 的清真寺牛肉麵 碗公雖然沒大牛 那樣豪氣 但是老闆可是會熱情的問要不要再加湯加麵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