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4月 22, 2010

小朋友的期中考週記趣

本週是小朋友的期中考週。咱們所有活動都為了一個目標,也就是好好地準備讓孩子們考試。

Sam:我要來做「自然」最後的衝刺了!

客廳氣氛隨即靜默。

Sylvia從房間裡走出來,瞧了一下Sam。 然後說:你不是要衝刺嗎?怎麼再看漫畫。

Sam不好意思地說:我在看三國演義嘛!

兔媽媽OS:這小子還知道衝刺耶!真厲害!另,還不錯!他自己開始看三國演義了。

今天早上,做好Frank、Sylvia還有自己的早餐後,

Sam問媽咪:我的早餐呢?
媽咪:啊~(我竟然忘了我親愛的兒的早餐,懺悔~)你要吃什麼呢?
Sam:有Pizza嗎?
媽咪:有!
Sam:我要最小片的。

媽咪連忙奔進廚房趕快在幫他準備一片。好在他很耐心地等待我。我要謝謝Sam呢!

還有,最近很勤奮地買了一顆萵苣,要作萵苣起司火腿蛋三明治給自己跟Frank,結果,早上發現Sylvia也想吃,原以為她不愛有萵苣,太開心了!我可以作三份三明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