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3月 25, 2010

不管幾歲, 都要談戀愛~ 記夜間政大周邊覓食

前幾天晚上, Frank 想吃Subway, 而孩子們想繼續留在家裡看電視, 所以我們一起騎著摩托車到政大附近買些吃的喝的. 當然! 鐵定要幫Frank買他愛吃的Subway的麵包, 我呢? 想找現在很流行的那種超大杯的古早味紅茶, 可惜! 政大跟木柵周邊都沒人賣!! 哎呀!!! 有沒有人要擺攤~我要入股東啊!!

由於我超想喝冰紅茶~ 所以我們兩人就晃到指南路上覓食, 買了脆皮雞排跟阿薩姆紅茶~ 超級讚的!! 偷吃一兩口後~就趕緊和Frank一起回家~ 

晚上九點多了! 路上還有許多出來覓食或者要回家的政大學生,讓人感覺很青春, 讓我想起以前念大學時的青春無敵歲月, 我拉著Frank的手, 穿梭在台北/新竹的大街小巷

我跟Frank說:在這個當下~我覺得好像回到以前談戀愛的感覺!
他也同意呢!

在那個時刻~ 所感受到的~ 就是幸福二字. 雖然很平凡, 花費也只有路邊攤的價格, 但是幸福百分百~

然後~ 我們再一起騎著摩托車, 趕回家裡~ 把我們買的美食和孩子們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