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太麻里--青山農場

本次至太麻里的活動中,有貴人出現喔!那就是Frank Wu 組長。這次多虧了他,讓我們幾人有意外的收穫。

說到這位Frank組長阿,我是因為Sharon的原因,才認識這位貴人呢!不過,其實,我們在好幾年前,原本有緣分在交通大學念在職專班,不過我後來沒去念。所以,後來是因為Sharon的關係,才得以認識這位熱誠認真又多才多藝的Frank Wu組長喔!組長跟我家Frank的英文名字都一樣,我所認識的人中,叫Frank的都很讚耶!所以一次就稱讚了兩個人。

Frank組長得知我們要去太麻里辦活動後,就很熱心地說要來接我們,後來,大老闆確定要和Jane一起南下後,我在前往太麻里的火車站上,通知了Sharon,,Sharon則通知Frank Wu組長,也多虧了這兩位貴人的幫忙,使得我的大老闆與姊姊們可以平安地抵達。

原來!Frank也曾在太麻里鄉公所任職過喔!他說他是太無理見笑課乞滴管理員(台語:太麻里建設課市場管理員。)哈哈!!超有幽默感的啦!活動在太麻里鄉民的熱情互動中,順利結束。

我們在整個簡報活動結束後,Frank組長帶著我們一行四個大女(大老闆,Jane姐,Vivian姐和阿筆我),一起到太麻里鄉公所後的金針山上去走走。一路上Frank是專業的導覽員,一路帶著我們看著被八八風災肆虐過後的河川改道的狀況,我也第一次看到愛玉植物的樣子,愛玉長得很可愛喔!

最後到青山農場,我們這群灌了一堆水的大女生,一下車便急者找洗手間,因為剛剛在會場灌太多水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地解放一下。青山農場的老闆娘show出他用薑做的「薑山美人」,很有趣呢!而老闆娘說此農場原來是金針工廠改建為民宿,已經有42年的歷史了!其實整個環境打掃得很乾淨,所以感覺很好,不覺得房子老舊。大老闆說等下我們再回來逛,我們要趕快到入口處的coffee shop去,因為Frank組長在等我們呢!老闆娘說:沒關係!因為Coffee Shop那兒是他兒子。

我們在門口處讚嘆了美麗的鐵線蕨後,就開心地回去找吳組長。當我們沿著石梯下山時,山嵐由山頭上往下蔓延著,好美!然後,我們大夥兒挑了好位置一起吃水果,大老闆請我們吃東西,他們吃冰淇淋,而Frank跟我則點了熱卡布其諾,好喝啦!喝完,也就要下山囉!因為,火車兩點就要從太麻里開往花蓮,大老闆也要回家呢!這次很謝謝Frank 組長幫忙把大老闆與姊姊弟弟們由台東機場安全送抵了鄉公所,然後再把活動結束後,又帶著我們到金針山做深度的文化與植物介紹之旅。

在接近光復時,大老闆告訴我們他的家和他妹妹的家,都超好認的,而且在光復糖廠附近,下次再和Frank一起帶孩子坐太魯閣號一起到訪吧!我超喜歡後山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