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1月 06, 2009

2009聖誕劇-誰偷走了我的積木

2009聖誕劇  排戲
彩虹生命教育協會在每年都會演一部聖誕劇,去年是貝斯特的聖誕,今年的戲名是「誰偷走了我的積木」。
是講海底的一群城市藝術家的故事,由一開始排斥布來克以及皮皮,到最後接納彼此的特色,並且原諒犯了過錯的布來克,而且熱帶魚皮皮還當上藝術總監。
本週一晨光時間,我8:05才到Sam的教室,並且大致介紹了一下聖誕劇的內容,讓孩子們對於我們的聖誕劇有所期待,
並且也轉達我將請假三個星期到文山區木柵附近的小學進行表演,這三個星期的時間要請魏媽媽幫忙照顧呢。
下星期12/14就要開始到永建國小演第一場了,不過我的角色,從貴族男,換到國王,再從國王,換回貴族男。這中間的心情真是有差別呢!
唉唷唉唷!我已經跟我們班的小朋友們說我演海龜國王呢。不過,再請Sam幫我跟大家說我演回貴族囉!
這樣也好,不然我台詞還在猛背呢!所以現在專心演貴族男就好了!貴族男的舞蹈我大致都可以掌握。
鞋子的問題,就穿我的靴子即可。而背心的部分,就穿我既有的藍格子背心。
這星期的團員,只剩下水母總監因為孩子校外教學,所以只有他請假,其餘都到齊了。
美玉從馬來西亞回來了,雖然他的妹妹生病,他很擔心,可是還是因為戲劇的關係回來幫忙。
嘉璟咽喉炎,今天也來了,我們大家的心也放了下來。
這星期的工作很多,心情其實也很忐忑,加上週四的大評鑑活動,又和Sam的校外教學撞在一起。喔喔,好多不確定的因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