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0月 20, 2009

小野豬的轉印貼紙

今天到原民圖資中心確認今年後續還有哪些活動需要做完,然後,就要迎接2010了。
不過我還挺擔心12月可能是一個超級忙碌的日子。除了自己的課程要備課之外,還有計畫我還沒開始進行企畫書的撰寫,遑論定心下來想實際的施行具體內容。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三年計畫,想到這邊,就覺得胃酸湧現!

我看,我胃病不會好,只有輕重之分而已。

忙碌之餘,來記一些有趣的小東西,今天Jane和我一起找Yuping確認接下來的schedule,還有看一下影片展的文宣資料,Jane很開心地給我看他內側手腕上貼了一隻火紅色的野豬。她說她是野豬妹。

這轉印貼紙是有意思的喔!是排灣族貴族才能貼在手上的,明天再把這個知識分享給大家。
我想,既然我不能當可愛的野田妹(喔~~我要帥氣的千秋王子啦!),來當野豬妹也好!

所以選了一張磚紅色的小野豬貼在我的手背上囉!:D
開心!

偶而玩耍這些小物,還挺開心的呢!

ps:今天晚班,兔咪我跑到景美女中附近的市場晃,買了兩個優雅的碗,為什麼買呢?本來我要買有紫色花的大碗,可是看到另外一個款式上面寫著:
Silvia Rose

有我寶貝女兒的名字耶!當然要買囉!媽咪要送給她。套句傅娟對她大女兒歐陽妮妮的話:媽媽愛你,你是我的最初!

ps:想知道silvia rose長成什麼樣?請自行利用google 圖片檢索一下囉!很美的玫瑰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