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9月 18, 2009

排舞:Tennessee Waltz surprise

今天老師教我們的是Tennessee Waltz華爾滋的恰恰版喔!這個版本的歌曲我們都沒聽過,我上網查的結果,是一位叫做Ireen Sheer的歌手,這位歌手出生於1949年,是一位German-British的流行歌手。她在德國發行許多歌曲,這首德語歌曲Tennessee Waltz發行於1998年。

我在youtube上找到這首歌曲的MV中,我覺得那對跳舞的儷人中,女主角身材好而且好優雅~不過,男主角可能因為抹髮油的關係,讓我覺得粉油!


老師教的這首是Beginner Level,所以雖然我因為感冒緣故,已經三節課不是早退,不然就是沒到,所幸這首歌很好學,一下子就可以上手啦!雖然跳到一半,其實自己的肺因為感冒的關係,已經有點受不了,好在我也學會了,所以可以放心地去接Sylvia從安親班下課。太好了!可以看影片review,自娛娛人~



同一首歌Tennnessee Waltz的華爾滋版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Dmi1T1ow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