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9月 15, 2009

排舞:聽媽媽話

上周三排舞老師教了一首周董的歌"聽媽媽的話", 舞步很簡單, 但我覺得歌詞超屌!
老師說這首歌本來是今年母親節要教的, 不過現在教也很OK! 排舞協會的網站上有介紹到這首, 但我找不到影片, 所以把周董的這個MV放上來囉!
我超欣賞他的, 不過更佩服周董的媽媽, 可以把周董教得這麼好!



這首歌已經出版三年了, 記得曾在新聞中看到 有小學老師把這首歌教給小朋友們, 我想這首歌可以做為明年母親節時, 配合母親節活動的教案, 用來教三年級與五年級的小朋友們

PS: 本周到SAM班上開始人與己的生命教育課程 , 目前的課程主要是欣賞自己, 我找到了水果奶奶的石頭歌作為開場的暖身歌曲, 結果我家這個成熟的小子在回家之後跟我說: 媽咪, 我現在覺得水果奶奶的歌好幼稚喔! 兔媽咪的內心覺得: 不會ㄚ~ 那首歌很好~ 兒子啊!是因為你覺得你想快快長大嗎? 長大要慢慢來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