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8月 05, 2009

島內出走

夏天沒有出去走走跑跑,似乎對不起自己。雖然在出發的前幾個小時,我還抱著自己的筆電,仍然跟工作繼續奮鬥。

我發現我是個需要大玩特玩的人,好甘願地迎接伴隨秋天而來的工作與挑戰。

加以,從過年以來一直有太多事情一波波地忙著,無論是家庭的、先生的、自己工作的、學生的,所以用台鐵環島周遊來滿足自己暫時逃離這一切的想望。

因此,放下了辛苦工作的Frank,準備好他所需要的飲水與食物,我,哼著陳昇的Summer,再次拉起行李箱,進行短內的島內出走!

別想我!雖然我心裡明白你會。

別擔心,我會小心的,也會叮嚀同行的人。然後,出發前,會請佛祖保佑我們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