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4月 15, 2009

重整的時刻

我工作用的電腦裡Office 2003的word程式壞了, 無論:
  1. 修補
  2. 移除重灌2003
  3. 移除重灌2007
  4. 透過系統還原方式-->找不到還原點~ 嗚~
  5. 掃毒時掃到兩支特洛伊病毒
很抱歉, 以上方法都無效.. (囧)
MIS告訴我唯一的方法就是整臺電腦重灌! XD 好吧~ 花了我半個工作天後, 也盡力了, 只好甘願地把 資料備份. 忍痛把我的小黑電腦送去電腦醫院, 請電腦醫師Mr. Young診治了~ 沒關係, 三折肱成良醫~ 嘿嘿!

除了電腦壞了, 我的胃也disorder了, 胃酸一直冒, 最慘時是邊開會時, 邊覺得整個胃都是酸的, 難受極了!當下懇求天神幫助我讓我撐到周五早上趁著時間回去中醫師報到~

再來是關於我參加的故事媽媽讀書會, 還有關於信仰等, 我個人覺得都需要釐清與重整其意義與我的態度, 所以我把這陣子定義為重整時期. 不管是電腦的, 個人的身心靈.

在今年蕭老師為我們上的英文導覽培訓總結課程時, 在課程開始時, Linda先分享The law of attraction , 其中提到個概念: Thoughts become things.
所以我要有善念, 要有正向的態度~ Every thing will be all right! 以下影片其實不是當初Linda放給我們看的影片, 但我在youtube上找到這個The Secret - The Secret Law of Attraction + 7 Free Lessons!


我覺得很適合在每一個美麗的早晨, 跟著一起念著畫面中的話語鼓勵自己 face the every day life with the positive attitude . 這影片也要送給Frank~ 在忙著project的他, 一定可以達成計畫, 完成任務的~ 加油~ 兔把把!

ps: 可以利用youtube查詢the secret, 或 the law of attraction 等, 可以發現一些不錯的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