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3月 09, 2009

下雨天當然要穿雨鞋

連日的春雨,澆濕了我跟小朋友許多鞋子,所以把住在鞋櫃裡面好久不見天日的雨鞋拿出來。
當然包含了我從日本買回來的駝色雨鞋跟在賣場幫小朋友買的紫色雨鞋。

週六第一次把小朋友的紫色雨鞋拿出來,不過,我可以穿呢!
可見我們當初買得太大了,所以呢,我把我的駝色雨鞋給Sylvia穿,
Sam弟弟說他今天不穿雨鞋,他要穿布鞋,也就依他。

穿上了雨鞋,路上的雨水任我踩踏,彷彿回到童年午後的雷陣雨,
我拿著小傘由托兒所走路回家,邊走邊完雨水的情景。

陪Sam進教室後,Sam說:媽媽,我的鞋子濕了。
我可以聽到他的謎之聲是:明天我要穿雨鞋上學,如果有下雨的話!

濕答答的下雨天,雨鞋帶來些有趣的回憶與乾爽的雙腳。
春雨到了,也抒解大家對於今年下半年將有乾旱的疑慮,
這幾天再請Frank套套看紫色雨鞋,若他可以穿,我們上山掃墓時,就不擔心布鞋又要泥濘了。

by the way, 阿孟妹妹極力推薦Muji的雨鞋,一雙1300nt,超好穿。商品資訊請進→超連結。

我想,等我把我家雨鞋穿爛再換吧。(謎之聲:我看你根本就不想換吧?!沒辦法,景氣不好。省著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