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3月 18, 2009

206是大胃王班

sam弟弟說他們班是大胃王班,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班的小朋友每一個都超會吃的,都會把他們班每天營養午餐的餐桶的每樣菜餚與飯吃光光,尤其他們對於白飯的需求特大。

結果,愛孩子的王老師捨不得孩子們吃不夠,所以常到207或205去拿他們班上沒吃完的白飯,給嗷嗷待哺的206孩子們吃,結果205與207的小朋友笑稱206是大胃王班。

這事情,除了Sam自己跟我講外,安親班的主任也笑著跟我提起呢!原因是因為每天一定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的sam有時候都會比較晚下來,為什麼呢?205的小朋友跟安親班主任說因為他們王老師又在幫孩子到隔壁班拿剩下來的飯給孩子們吃了。所以Sam會比較晚下來。

小朋友還告訴安親班主任說他們206是大胃王班!!
就我每星期去講故事的觀察,其實,他們206並沒有所謂的胖子,幾乎每個都瘦瘦的,這是台語所說的:瘦田狂吸水的道理嗎?

無所謂,大胃王班很好!健康就好!不是難聽的飯桶班就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