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2月 06, 2009

Sam會騎腳踏車囉~

I am really glad to announce here that my dearest son, Sam, can ride a bicycle!
哈~真的很高興Sam會騎腳踏車了呢~ 我們過年時, 他才奮力地騎著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和我們一同由木柵騎往關渡, 現在他可以不需要倚靠輔助輪, 所以Frank就在今晚把他腳踏車的輔助輪弄掉囉!

然而, Sam還是無法騎很長的一段路, 所以目前還是讓他在家中的機車停車場練習!

我也找到了我放在學校的天空藍腳踏車, 並且請腳踏車修理店將座墊調高, and 更新椅墊(原先破了一個洞, 台北多雨, 我的坐墊的破洞內的海綿就會吸一堆水, 所以外觀看起來乾爽的座墊, 一騎上去, 就會褲濕啦~ XD 椅墊要nt$150), 此外也把腳踏車的車鍊加點油, 潤滑這陣子以來被雨淋得澀澀而難以乘騎的狀況.  弄完後, 心情超好的呢~~  然而, 我還想增加一個腳踏車籃子,  來自己DIY好了, 會修理一些簡單的狀況, 對我們一家四口愛騎腳踏車到處跑, 也是件不錯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