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月 22, 2009

Dancers'Winter Camp--Sylvia's first time away from home alone

本週我們家的Sylvia姐姐都不在家, 因為她參加學校的天堂舞台寒訓拔師到彰化去, 進行為期五天的寒訓.

由於蕭老師有提供需帶行李的check lists, 所以Syvlia這次的行李, 兔媽咪我要求她自己打點. 這個小妮子很可愛, 她就把老師的check lists上面的框框處都打勾,
然後就跟我說: 媽媽!我弄好了.
我問:那你的行李箱呢? 還有東西在哪裡?
原來Sylvia誤會了, 她以為只要把清單上的框框打勾, 確認自己有東西就好了. 囧
喔喔! 後來我只好請他把行李箱搬出來, 告訴她放入一樣清單上的物品, 才可以打一個勾. 等她說準備好了, 我再最後總檢查, 並且補充了一些我認為需要的物品與衣物. 貼心的Frank爸爸還幫Sylvia準備好數位相機, 讓Sylvia紀錄她這幾天以來的生活.

1/19是小朋友們學校的結業式,我星期一早上請寒休, 因為Sylvia要離家這幾天感冒尚未完全康復,而且連帶Sam也生病了,所以我跟Sylvia and Sam的導師請假後, 帶著他們到診所拿藥, 並且中途在全聯買巧克力牛奶保久乳與些許零食,再帶他們回學校後, 我才到公館Starbuck找Angela玩塔羅牌。

結業式結束後, Sylvia就和老師舞團團員們拉著自己的行李箱, 到台北火車站搭國光號南下. 社團指導老師說他們很幸運喔~剛好那班國光號只有搭載整個舞團, 熱心的司機還把他們載到寒訓地點的大門口呢. 這就是熱情的台灣!!

Sylvia明天就會回來囉~sam弟弟真的很想她呢, 我也很想姐姐. Frank說Sylvia有打電話給他, 並且跟爸爸說她有幫家人準備一份禮物, 很貴花很多錢呢.

明天晚上Sam與我要去接姐姐回家囉.... Sylvia的新櫃子, 媽咪和Sam幫你組合好了喔! 媽咪可是組裝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呢!(迷之音:差點沒耐性地生氣,還好有Sam弟弟的貼心幫忙,而且,繼續下去的理由只是不想被Frank笑,呵呵)就等你回家啟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把你的blog 之rss訂閱成功了,
以後就可以更方便來你這兒看新文章了。

我家裡安裝了無線網路了,這樣在我房裡也能上網囉,希望我能更常經營blog,像你一樣多產囉~~

我會繼續「剝洋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