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2月 14, 2008

搶救公視 大家一起來

公視是我們全家最喜愛的電視台, 由於家裡沒有裝設第四台, 因此一直以來我們全家都是公視的忠實觀眾.
公視所撥出的節目中,有許多獨立製作的影片並提供有弱勢團體關懷的新聞觀點, 這些都是個人喜歡她的原因.  甚至在HiHD開台後, 為了能夠讓家裡收訊並收看高畫質的電視節目, 因此我先後買了兩台接收器 與各式各樣的天線.<-----兔媽咪嗆聲: 吼~~他利用pchome快速買回他需要的天線, 我網購就在那ㄦ碎碎念..

與家中兩個寶貝一起調整天線的數百個日子裡, 從行動中, 我們更加堅定我們支持他的信念(ha~ 走在菜市場 大賣場 兩個寶貝只要看到有大的鍋蓋 就會提醒我確認一下size/材質 是否合適當天現訊號的集波蓋) .  

說實在的, 我不曉得我家是否為台北市區內少數收訊不到HiHD的住戶, 即便如此,  我仍希望公視能夠持續的發展下去,  不管是軟體或是硬體上(謎之聲:我要Full HD!! 泣....)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act:
走~ 上往聯署救公視:搶救公視.全民連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