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1月 06, 2008

我的老天 台灣墾丁真的好美阿

渡假中 偷個懶 先擺上flickr slideshow,

台中 -> 墾丁 -> 沿著南台灣海岸線繞一圈 -> 海角七號幾個景點 晃一晃 -> 高雄 體驗高捷順便看一下他們的PIS. (讓我又想到台灣新幹線... Ambitious TAIWAN... cccc)
進出車站的鈴聲比台北好聽多了 :-)

偶爾也要讓自己輕鬆一下... 不過到了吃到170的餐廳還是拿出 殺進殺出的氣魄 吃到泣不成聲....

嘿! 我終於知道國境之南是哪裡了 我還和老爸老媽 暴走500m 去看台灣最南點呢..

我的老天 台灣墾丁真的好美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