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1月 15, 2008

2008Sylvia and Sam's體育表演會

今日一早即被Sophia的電話喚醒囉!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但是我們仍要一起到小學去。因為今天是木小的體育表演日呢!

今日兔把把的工作是camera 桑!幫忙兔兔一家人拍照。
兔媽媽的工作,主要是在10:00-12:00之間支援我們彩虹生命教育團隊的義賣攤位,
由於我們社團並無經費,所以今年家長會給我們彩虹生命教育故事媽媽團隊兩個攤位,
經過討論的結果,我們今年賣彈珠汽水和弄投圈圈的遊戲。
由於今日太陽公公露臉,所以彈珠汽水很快就賣完了。

投圈圈遊戲則一直進行到12點多呢!我處理好事情後,就到攤位去幫忙,
幫忙把圈圈撿好,並且幫忙收費等,才一個半鐘頭,就腰酸背痛。XD
所以工作姿勢很重要捏。

今年不例外的,也有書香甜甜捐,以及家長會的各種義賣活動,
當然,也看到每年都會到校幫忙的義工家長熟面孔囉。
很慶幸自己也能參與在孩子們校內的活動當中,一起伴著他們成長。

Sam與Sylvia的工作就是好好地參加班上的體育賽事囉,
Sam班上的趣味競賽還得了第二名唷!真是太棒了!
下星期一進班講故事時,在好好地稱讚他們。


另外,今天最窩心的是Sam班上的小旻送給兔媽媽一杯冰紅茶,
她說她去玩遊戲,贏了好幾杯,所以送一杯給我喝。
她還親自拿到攤位上給我唷。真的好感心喔!
我很喜愛體育表演會的感覺,看著孩子們在校園裡,不管是大隊接力,或者是拔河比賽,都讓我想起離我很久以前的小學運動會,連今天跟Frank看著五年級與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時,忍不住熱血沸騰地吶喊起:加油加油!
在觀看教師隊與學生冠軍隊拔河時,也忍不住幫忙喊起一二卅,即便聲音都啞了,可是啞得超級歡樂的啦。

在回家的路上,Sam發現天空的雲很像腳丫子,
就請兔把把幫忙拍照留念,作為體育表演會美麗的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