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9月 19, 2008

我在駕訓班的睡不飽日子

每天五點多就要起床 這樣的日子經歷這幾天後 在星期四早上終於撐不住了
一大早起床弄完早餐之後 就覺得自己特暈 連天花板都會轉得很厲害 所以乾脆讓自己坐在沙發上瞇眼休息一陣子 可是等我醒來已經超過了上課的時間 所以趕緊衝到駕訓班去

好在前一天已經學了比較難的S型彎道開法 所以倒車入庫對我而言 算是很快也很容易上手
不過 星期四那天的頭暈症狀 一直到下午才好些!

可是 我今天通通想不起來教練怎麼跟我說了 .

今天學的是路邊停車 我一整天都在想為何一開始方向盤要右打一圈半 回正 再左打一圈半
後來自己大概可以體會 原來是倒車檔 再利用自己摩托車來推敲

終於了解!

其實 這幾天學開車的經驗 再車上也跟教練亂聊

以下是教練語錄

  1. 你不需要緊張阿 兩輪的摩托車你都能平衡了 這四輪的你再怕甚麼
  2. 方向盤打好之後 不要抓那麼緊 抓那麼緊幹嘛? 這樣車子很快就會被你弄壞了
  3. 開車要邊開邊調整 也要學習邊開邊打方向盤
  4. 開車就是找到對應的地方 抓到對應點 也就不會有差錯了
  5. 看人拿方向盤 就可以知道個性
  6. 你沒事把自己弄得這麼緊張做甚麼!
  7. 你是有起床了 但是我覺得你還沒醒(哈哈!這句最好笑!)
  8. 你怎麼來的 就怎麼出去

這幾天的自己 感受到驅車的樂趣 不過對於能否考過駕照 還是沒甚麼信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