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9月 13, 2008

我在駕訓班的日子:超想睡覺的第二堂課!

最近Frank工作滿檔,幾乎凌晨兩三點還在講電話並工作著。兔咪通常等他回家之後,還需要下一碗麵給飢餓的Frank填肚(可惡!他明明每天吃宵夜,可是還是又瘦又長!)

不過這樣的狀況,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很擔心難持續下去,因為我的課都排特早班,大概六點多就要到駕訓班報到了。所以,我必須五點半起床,準備好一家四口的早餐,例如煎蛋餅、烤麵包後,整理自己,就得忙著出發前往目的地了。

今天因為還是講座課程,可以選擇五個時段自由上課,我6:50到班,由於昨晚一點才睡,一整個沒精神。趁課堂還沒開始,趕快趴著補眠。好不容易熬完了課程,才趕忙到ok便利商店,買了兩顆茶葉蛋與豆漿做為早餐後,黑虎才帶著我直奔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