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9月 10, 2008

身高的新紀錄:161cm

今年秋天,我又要再當學生囉,可是,不是繼續在大學裡,或者是一般的教育機構。我這次要到駕訓班去學開車!當學生的時間雖然僅為期一個月,我還是會覺得興奮及緊張。興奮的是我終於要學開車啦!緊張的是對於自己是否能考過駕照,並且之後開始上路開車,還是有許多的沒自信。不過,學習的不二法門就是:Practice, Practice AND Practice. 然而,Frank的同事好奇地問:為何你老婆年紀這麼大了,才要學開車?


我猜他可能擔心我這種年紀的老狗,再學習東西的話,會可能玩出什麼新把戲嗎?唉呀!我也不是不想學開車,原因很多,這種事情總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嘛!不過之前婆婆有提過她也是結婚了很多年後,才學開車的,當時公公是她的指導員,婆婆說當時在上路學習開車的過程中,吵到想要離婚呢!加以我還在唸大學時,曾經歷經嚴厲的Frank教sj學開車,所以惜皮的我很怕上路後,要面臨大家的指正,太可怕啦!(這時候突然很佩服Sharon開車帶我們上山到初鹿牧場去)


明天就要開課啦!眼見我健康檢查也沒做,尾款也未附,所以趕緊找診所健檢。原本我是到文山區公所一樓的門診去,晃了幾分鐘之後,只看到趕著上班的人員,但掛號櫃臺並沒有人輪值,後來我鼓起勇氣詢問,才知道原來是下午才有門診。(囧)內心突然想起吳啟賢的「太傻」,而不是最近流行的「太超過」。


好在我有備案,也就是駕訓班推薦的健檢單位中有心悅診所,此診所八點半起就開始提供掛號服務,把握時間,我旋即讓黑虎帶我到興隆路二段去,健檢費用為NTD200元。在我前一位掛號的小弟弟很慘,他在前晚健檢完後,就把健檢報告弄丟了,所以今天只好從新掛號並且附了200元,我想接著要去駕訓班繳費的我應該不會遇到這種窘境吧!我這次參加考開車駕照的健檢,還獲贈抽血驗肝功能以及腎功能的服務,真是太幸運了。


最讓我開心的是,護士幫我量身高,我長高了兩公分呢!這消息對我這種號稱160的婦女而言,簡直跟中樂透一樣開心。接下來的視力、聽力、夜視以及測量眼角餘光的測驗,我通通都通過了,再來抽血並由醫師評估後,馬上就可以拿到健檢表格。此外,驗血的部分只要三天後再回去看報告即可。當我領到新出爐的健檢報告時,櫃臺的小姐還提醒我不要把檢驗報告弄丟了!


從今以後,我可以有新的身高記錄,也不用在為了159這數字,而覺得少了些什麼!(兔咪迷之聲:身高能代表什麼?是不代表什麼,不過這個159的數字跟了我快20年了,很倦了!)哈哈!

心悅診所
02-29345217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