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8月 27, 2008

八方燴的燭光晚餐

好一陣子沒帶著孩子離開台北都會區,到其它地方來個半日遊,主要的原因除了孩子們週末排了才藝課程,不方便規劃遊玩的行程之外,另一方面也是要力行節能省碳,油價高漲的時代得想想讓生活有趣的方案。

一直覺得沒有很多時間陪著孩子的Frank決定在小朋友暑假結束前, 來段小旅行, 因此我們到八里的挖仔尾看紅樹林與各式蟹類,八里的某種螃蟹很愛吃麥當勞薯條,我們一行人,包含爺爺奶奶姑姑叔叔還有兩個小朋友在岸邊以薯條跟螃蟹玩耍得很開心。接著我們把車子由八里沿著濱海公路開往新竹。

由於到新竹時已經是晚餐時間,Frank要我打電話問國賓飯店是否有空位?結果竟然有耶!不過一個人一頓飯要價980元,真的不便宜!Frank說:就把它當做出國吃飯,那就不會覺得貴啦。當然,當晚的燭光晚餐是Frank請客的呢!

晚餐的內容有羊排、牛排任君吃到歡喜,還有美味的蛋糕、麵食與沙拉等,其實,當天晚上我吃了什麼,其實我自己除了記得吃了羊排外,其餘的菜色通通都忘了,我只記得那天晚上,自己一直看著燭光,想著有燭光輝映的晚餐,真的很美麗,迷迷濛濛的,即便沒有喝酒,也微醺了,難怪戀人們的求婚戲碼裡,總需要有燭光晚餐這個老梗。

這是我出發環島前的燭光晚餐,吃得超飽,換言之,也就是熱量大爆表。我想這是平日忙碌的Frank兔爸爸想給自己的孩子一個美麗的暑假Ending吧!我不知道孩子們知不知道他們父親的心意,但身為母親的我,代替孩子們謝謝辛苦的父親。

新竹國賓飯店八方燴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12樓
電話:03-515-1666 ext 34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