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8月 25, 2008

環島旅行第一讚: 新竹

八月廿五日櫃檯早班 ,星期一早班通常比較忙碌,因為需要處理週末時的讀者問題。因此我的心情原本就在週末開始後悔安排環島之旅,更因為工作而更加深了這種感受。不過tracy說既然安排了 就放鬆心情好好地出去玩吧!

這期間,我打了兩次電話回家希望姐姐和弟弟找好水壺,帽子與穿好衣服等我,因為我中午就可以回家接他們了,不過我拖到十二點半時才離開辦公室呢!據弟弟的報導,姐姐睡到了中午才起床,而兔媽咪回家時,姐姐還在吃喜瑞兒加牛奶呢!

兔媽咪回到家趕緊檢查一些必備物品以及準備個人衣物後,帶了塞滿行囊的小登機箱,以及個別分配兩個小朋友一人一個背包後,就搭車並且轉新店線到台北火車站。不過我們提早一個鐘頭,我們索性就在第三月台看著來來往往的火車,例如太魯閣號、莒光號、自強號以及對面的高鐵等 等。到三點時,我們的火車也準時開動,一路上兩姐弟都沒睡著,興奮地看著窗外的風景,而兔咪也因為喝了咖啡,而睡意全消。到了新竹,我們趕緊通知小妹來接我們,我們一行三人和妹妹一家先回他們的宿舍聊天,然後晚間就到竹北的十一街吃飯 菜色有:

  1. 大滷湯:一大碗, 喝不完ㄋㄟ
  2. 泡菜炒年糕: 味道不錯
  3. 鼓椒龍鬚菜
  4. 石鍋扮飯:飯很香喔
  5. 葫瓜水餃30顆:這是小妹的推薦必食的餐點。黃小妹吃了好幾顆呢!
  6. 銀絲卷: 炸好後灑上花生粉和煉乳
  7. 老鍋滷肉飯兩碗: 弟弟嗑了一碗半。大家都很佩服弟弟的飯量超大!
  8. 蔥爆牛肉:牛肉炒得還不錯啦
  9. 紅糟肉
  10. 粉腸
弟弟另外的半碗滷肉飯媽媽只好吃完它了。阿輝因為吃得太飽,回家還吐了,真是辛苦他,我也吃得太飽,而且口很渴,所以我們在等小成成弟弟睡著時,跟小妹邊走邊聊天,並且到附近的茶店去買青茶喝。

這就是我的環島第一讚,就在交通大學附近的宿舍住了一宿,很謝謝妹夫和小妹的招待,當然還有可愛的小成成魅力演出。大阿姨會很想念你表演暴牙時的表情!

ㄝ,照片呢?? 沒帶轉接頭啦 回家待補。感恩!
另,今天是第一個晚上不在家,希望兔把把要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十一街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553-93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