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7月 28, 2008

Tin Wedding

Frank &Abbie's Tin Wedding紀念日,做什麼呢?
Tracy說:很重要耶!你們要去慶祝嗎?
Emily說:祝你們結婚10週年快樂!
結果,當天太忙碌啦,送小孩上課,到圖書館看雜誌update一下重要資訊,然後再陪兔把把到阿坤黃色小屋去買他一直很想要的42吋電視等物品,一天就過去啦!可是,我卻覺得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今年陪Sam在醫院十天的過程中,感受到平凡的日子,其實是很幸福滴!
這十年,陸續迎接了Sylvia與Sam兩個寶貝,也送走了一些走完人生旅途的親人,例如老二姐姐,我的爺爺外公外婆以及二姑丈等,當然,Frank與我的原生家庭,也各自有新的成員陸續加入,花開花落,來來去去,人生看淡些,應該就是如此,只是,在這過程中應該把握每一個當下。就像我的爺爺在經歷癌症的折磨以及最後的謝世,那是我無論多少思念與不捨的淚水,也喚不回他活生生的一個笑容。
我要跟Frank說,謝謝你,謝謝你陪伴我,和我一起走過人生的旅途。小March陪我們走過人生的許多精彩處,現在有鐵達弟弟接棒。兩個寶貝的誕生,也都有你的陪伴,只差你沒上產台幫我生孩子而已。還有,許多的回憶呢!前方的路,我們一起走吧!
最後我也要謝謝我們身邊支持的家人與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