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7月 28, 2008

喜歡重低音嗎? 整夜免費送給您~~

今年的旅行中,最讓我和Frank忘懷的是住在新竹福華的經驗。一整個囧。

Frank和我一向喜愛新竹,因為那兒有我們年輕的笑容呢!而現在呢?有Yamay全家因為阿輝的工作定居於新竹,加以臺北新竹之間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很喜愛到新竹走走。而福華飯店新竹店的設計主要是給到竹科商務洽公的旅客,所以他提供的房型也是我很很喜愛的,更讓我們這群飯店動物(飯店動物主要有:Sam, Sylvia, Frank and me)很喜歡的原因是有無料的三溫暖和游泳池,這可樂壞了我們這群愛水的動物們。

新竹福華在週間會有一些促銷的專案,例如去年的2007專案,入住雙人房可免費使用三溫暖與游泳池等設備,不含早餐,這麼划算的促銷,就訂了兩間房,找公婆一起去,去年去住時,因為我們剛從日本回國,所以就帶了wii到飯店玩耍,感覺還滿不賴呢!

由於好幾次住宿新竹福華的經驗感覺都很好,所以今年五月間又上網去找促銷專案,訂房時,客服人員貼心地提醒我們住的那面房間,晚上會有pub重低音的聲響喔!我自己認為無所謂,因為我們會去泡三溫暖,泡完之後,很容易入睡,所以應該沒什麼差別。

所以入住的當晚,我們全家就開開心心地去游泳、玩spa還泡了很舒服的三溫暖,Frank把把跟Sam弟弟肚子餓了,還去打了沒的達美樂買了一個cheese超級濃郁pizza,弟弟跟把把吃得很開心,然後沒多久就準備睡覺啦!

結果,代誌並不是傻人想得這麼簡單。

不知從哪兒的pub一直傳來重低音的聲音,兩個小朋友早就沉沉地睡著了,可是我跟Frank不管怎麼翻來覆去,心臟總是跟著那些重低音一直共鳴著,一直到了凌晨五點多時,整個重低音聲響才結束,而Frank跟我表示他要到周邊去拍照,問我要不要去?我當然不想去,因為好不容易心臟不會跟著重低音共鳴了,所以我要補眠!

待補眠了兩個多小時後,Frank也回來了,我們隨意梳洗一番,就到樓下餐廳吃早餐,飯店的早餐我們也好幾年沒去吃了,印象中東西很多,也很豐盛,可是這次的感覺是東西真的少了很多,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原因嗎?而陸續漸次到的客人中,可以感覺他們是親戚,大家的眼皮也是很沈重,哈欠連連,而我們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暫住在飯店,緊接著要去迎娶新娘的人家呢!真是太有趣了!!

而另一個很奇怪的設計是我們住的房間的衣櫥燈會因為隔壁開衣櫥燈的關係,我們這間房的衣櫥燈也會跟著開啟,所以本來夜半已經睡不太著的我,被那忽然亮起的衣櫥燈嚇了一大跳,我一開始還以為房子不乾淨,剉得要命!結果,我決定探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才弄清楚了是燈的線路設計不良的緣故,真的太扯了!

總之,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讓我踢到鐵板,也學習到很重要的一課了!什麼?!您問我還會再利用優惠專案去新竹福華住嗎?還是會囉!那兒還是很吸引我的,只是,下次我會問清楚,並且把我遇到的事情告訴飯店改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