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7月 01, 2008

放暑假啦!游泳消暑去!

暑假今天開始!最讓小朋友開心的是社區游泳池也開張大吉囉!今天早上在兔媽咪上班前就向兩個小朋友預告:今天上安親班要乖唷!傍晚就可以去游泳啦!

五點多一接到小朋友,他們飯也沒吃,就興奮地要媽咪帶他們馬上到游泳池,每年看他們在游泳池就可以感受到孩子的進步。以前他們兩個可是從嬰兒時,就開始每年在社區的游泳池適應水性,也讓他們漸漸地喜愛水,說實在的,在海島國家若有旱鴨子小孩,那還滿荒謬的。

記得Sam去年只敢手握著浮板踢水前進,可是今年他可以用閉氣方式踢水游泳。我一直稱讚他,因為我可以感受到Sam的認真,想把游泳這件事情學會。至於Sylvia呢,她的進步我感受比較沒那麼深,可能她一向不怕水,只是現在的進度還卡在她不太會換氣,希望Sylvia今年可以更上一層樓喔!

偷偷告訴您們,他們今天在游泳池畔只待了一個鐘頭,結果您猜怎麼著?今晚不用媽咪催促他們上床睡覺,他們倆自己在九點多時,喝完了睡前的巧克力牛奶,就在涼爽的冷氣催眠下入睡了。帶他們去游泳池畔玩耍這招真是太好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