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7月 05, 2008

Abbie & Sam's 新店慈濟醫院日記:第二天(7/3)~第四天(7/5)

  1. Sam體溫由38度逐漸降到37度。目前是穩定住了體溫。應該說體內的細菌被克制住了!
  2. Sam的軟針由左手換到右手,凌晨時被護士扎針的,唉唉叫得很慘!
  3. 脖子腫起來的部分,Sam表示已經不會那麼疼痛了。希望Sam身體細胞要努力工作阿!快把這些發炎的東西吸收掉嚕。
  4. 兔媽咪星期五下午回圖書館值班及辦理請假事宜,兔咪請爺爺奶奶代勞照顧Sam六多鐘頭,直到兔咪把Sylvia也接到醫院,謝謝!感恩!當然也謝謝爺爺奶奶的愛心食物與便當。
  5. SJ及GH兩位大叔也都來探望Sam,大姑姑Annie也來了呢!
  6. 台中媽媽請二姨帶大悲咒水來給Sam使用,二姨也帶來好幾顆大水梨喔!很水。
  7. 走入病房時,有位媽咪要走到我們房間,原來她走錯了,細看才認出他是Sam小學同班同學的媽咪,原來,Sam的同班同學也住院了。好可怕!XD 偷問護士Sam的同學是什麼病況,護士說可能跟腦有關係,我就跟Sam說,那你跟同學等病都好了在碰面吧!怕交互感染,會更麻煩!

總結:好想念每天回家的生活,很想念每天一家四口一起上床睡覺,一起起床吃早餐準備上班上課的時光,還有社區的黑嘴狗狗。星期五下午,當我騎著腳踏車沿著舟山路要奔回家接華華時,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喜歡校園的一草一木。希望Sam的療程能夠順利圓滿。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