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6月 26, 2008

令人感佩的一位原住民朋友:江阿勇牧師

之前,透過朋友的msn得知我們的共同朋友江阿勇牧師因為癌症的關係,在今年五月因為肝癌離世了。有位記者整理他的報導與照片如下:http://blog.1-apple.com.tw/miki/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64892

很幸運地,我曾經在唐山書店,因為我們都是工讀生的關係,與他共同值班過幾次,後來因為大學同學也曾提及過他在唐山工讀,才知道我們都彼此認識。我同學的婚禮,就是請這位江先生擔任主持人的。

沒想到,再次聽到他的消息,是他已經接受上帝的蒙召了。
讀了網路上的許多新聞資料,才知道大學畢業後的這幾年裡,他為部落做出許多的貢獻,真的很謝謝上天,讓我曾經與這樣偉大的人一起工作過。江牧師雖然離世了,可是,他的精神、他的善舉還有那份為原住民、為部落服務的心將永遠流傳在人間。

老實說,我沒什麼資格寫這些,但是,我只希望透過自己的blog,把這樣的善舉,點燃自己或有緣人的心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