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6月 23, 2008

記食:好吃國巴西窯烤




本月壽星是Frank把把,加上小妹夫今年即將30大壽,兩位妹妹、小朋友Yi-Ju及小帥成成因為媽媽北上看醫師,所以我們約好在等媽媽的空檔,到小妹夫曾提及臺北地區的巴西窯烤餐廳吃吃看。




原本要訂離我們家比較近而且我也去過兩次「亞盧」餐廳,可惜這家餐廳週六已經滿座,再度尋找到「好吃國」這家位於南京東路的餐廳。5:30開始用餐,因此,我們在家中小歇一會兒後,原本想內湖到COSTCO大賣場逛逛,可是眼看著時間快到了,我們決定先吃完飯,在回到賣場走走。

好吃國的巴西窯烤是放題,還有不錯吃的沙拉吧、飲料及冰淇淋等。我們是第一團到的客人,而小姐一看我們踏進門,就知道我們是六大兩小的客人。當然,我先吃幾片大西瓜墊胃,大妹說他們的肉醬義大利麵煮得很不錯(她可是當過民宿的伙夫頭呢,很會弄白醬、青醬等等義大利麵醬及迷迭香雞腿),當然小朋友也吃了一整盤喔。接著服務人員就把烤肉漸次送上,例如:烤香菇、青椒、油魚、蝦子、香腸、牛肉、豬里肌肉、牛小排、羊肉等,配上該店特製的洋蔥泡菜,還滿好吃的。貼心的廚師也會弄很清淡的高麗菜心、絲瓜等給需要取用的,比較特殊的是烤香蕉。可能是這些肉挺油的,所以大夥沒多久全部就吃飽了,Frank把把覺得自己沒有吃什麼東西,竟覺得超級飽的呢。

老實說,雖然亞盧貴這家好吃國10元(週末價格),但是我覺得亞盧的菜色,無論是沙拉吧、甜點、烤肉、水果、湯等都比這家好吃國多許多呢。我已經跟小妹夫預告了,等下次有機會,再去亞盧吃吃看。讓他比較一下。不過,好油膩膩的感覺。(囧)





當然,記完五臟廟,就要來拍照留念了!這張是小妹夫幫我們拍的,咦?小孩呢?小孩都跑來跑去地坐不住了啦,所以自然他們就沒入鏡囉。






1 則留言:

The Early Bird 提到...

Hi,there!
I happen to see your blog.
I am from Japan.
See you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