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6月 20, 2008

媽咪不能當空姐

週四與組內同仁參觀華航派遣中心,並由高老師接待我們,以英文導覽整個訓練處。回家後,我跟孩子們興奮地分享我當天的經歷。

我:「媽咪今天去華航公司喔,就是飛機的公司。去參觀裡面很多東西。」
Sam:「可是,媽咪,你不行當空姐,而且你要照顧我們。」
我(黯然):「是阿。媽媽老了,也太胖,不夠高,所以不能當空姐呢。」


今天轉述給同事聽,有個工讀生說:「你怎麼可以這麼自暴自棄。」
Wolley說:「你沒有問你家寶貝兒子為何媽咪不能當空姐喔?」
另一個小公主則說:「臭小孩!」
我想著想著,突然好想捏捏我家Sam的臉喔!這就是小孩的天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