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5月 30, 2008

搭高鐵

四月間因為外公喪禮以及阿嬤一度病危,所以我選擇搭乘高鐵以縮短往返臺北臺中時間,並且有較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相聚。阿嬤病危那一次,我當天做高鐵往返,也剛好趕上江蕙初登場第二天的演唱會。
參加完外公告別式後吃完散宴,Yamay開著阿乾的車,帶著我和Yain到草屯鎮上去,因為據說草屯鎮上的運動用品店的折扣比較高,價錢漂亮。所以我們就在炎熱的天氣,在草屯溜達,也逛了NET,Yain也終於把它的爛鞋換成新鞋!皆下來回丁台家把弟弟的BB和弟媳送去看醫生,Yamay就開車上路帶我去高鐵,不過,一路上超級驚險的。主要原因並不是路況不好,而是駕駛者經驗少,也沒去過高鐵車站烏日站。所以一路上我們要趕忙看指標,還怕過了我搭高鐵的時間。(囧)只差沒上演「末路狂花」,這張照片是我們這台車內的五朵花終於抵達進烏日高鐵站的入口,加以時間還掌控得很好,所以鬆了一口氣,拍照紀念一下。看到沒?駕駛座前的那座橋,就是烏日高鐵站的啦!喔呴呴!不過,chi寶寶倒是睡得超級香甜。據說小孩子在車上很容易睡著,原因是因為引勤固定的嗡嗡聲還有車上冷氣。




終於,在Yamay的努力下,車子駛進了高鐵烏日站,我趕緊跟他門say goodbye就跳下車去了。約莫在車站內等了十餘分,隨意拍照紀念,整個高鐵都是日系產品的巨幅廣告,例如孫芸芸代言的Hitachi家電、Sony數位設備等。沒多久車子也到了。 搭上了高鐵自由席,一路上往我身後飛去的風景,讓我想定睛一瞧的時間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