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5月 18, 2008

終於訂購冰箱了!

家裡的冰箱十歲嚕!最近兔咪一直聽到壓縮機嗡嗡響,連冰庫的保冷的保護條也都掉下來了,冷凍庫明顯地漏冷。可以感覺電表因為這部冰箱而狂轉中,我的新台幣也在轉出。(心疼!)


兔咪經過好一陣子的詢價和評估,心底也在買大冰箱還是小冰箱之間擺盪不定(好啦!我真的承認我這方面超級龜毛啦!),但我很確定的是我要買變頻冰箱,因為比較省電囉。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的行蹤行蹤遍及大賣場、燦坤還有Best,也跟許多業務員殺價,並且努力的紀錄型號,比較價格與冰箱的功能。


今天,就是今天!我終於訂購了冰箱--Hitachi 545L。
這是我跟Frank結婚十週年的紀念。
然後,這台小鋼(連名字也都取好了)要跟我們繼續走下一個十年。
期待你的到來,而我們家的小紅(TECO)也因為你的接棒,她就要退休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