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4月 27, 2008

sam的出國規畫

最近Frank把把唸著他今年公司出國補助的錢,可得要好好規劃一下,並且想要去哪兒旅行。
Sam弟弟很緊張Frank爸爸會自己出國去,留下媽媽照顧他和姊姊。一直追著爸爸問他要去哪兒旅行。

所以呢,這小子腦筋轉得很快,他說:

「爸爸,你要去美國玩的錢,倒不如拿來分給我們家每一個人,這樣爸爸媽媽姊姊和我就可以一起去日本玩耍了。」

那時我正在廚房弄東西,聽到Sam和爸爸這樣的對話,不免偷笑,覺得這小子未免也太會算了!我猜可能我之前跟Frank在他面前討論過去美國的機票錢和去日本機票錢的差異等等,所以他已經記起來了,所以拿來說服他爸爸呢!
-----

另外,值得一書的是,我們家Sam與Sylvia超愛看電視的,貼心的Frank爸在他們的房間裝配有數位電視。結果星期五我晚班時,Frank爸爸肚子拉得慘,拉到沒氣力了,還拖著身體慢慢地爬出洗手間,還呼喊著兩個小皮幫他拿萬金油塗抹以舒緩一下肚子,結果,沒氣力的叫喊,換來的是兩個小孩認真看電視,完全沒理會病弱的Frank爸爸。

直到我回家,發現Frank攤在床上休息睡覺,才拿止洩劑-百草丸給他吃,在隔天他比較舒緩時,才知道這事情呢。唉....兩個水瓶寶寶。好囧。

2 則留言:

wonder 提到...

Sam 的頭腦動得真快阿!哈哈~~

Su-Huei Lu 提到...

悲情的巨蟹爸爸與兩個水瓶兒女
呵呵呵~~
處女媽媽也要小心啊!
別忘了我跟妳提到的巨蟹水瓶母子檔的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