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4月 01, 2008

短暫的離別是為了再度相逢--Meet Angela @希臘左巴餐廳台大店

上星期五, 我們全家幫即將到Boston學習三個月的Angela餞行.
我們約七點在希臘左巴. 吃希臘菜.
因為和Jw接孩子的緣故, 所以有點小遲到.當我們進入店內時, Angela已經先到了, 正耐心地等待我們.
孩子們一路走來看到溫州公園的兒童遊樂設備, 相當開心. 無奈, 下雨囉. 所以他們也無法玩,一整晚可把他們悶壞呢。

我們點了四人特餐,我記得有希臘傳統沙拉、希臘烤餅,希臘香料飯,還有涼拌牛肉沙拉,
主餐部份, 我們點了希臘經典烤羊肉串,烤牛里肌, (都覺得肉甜,還有許多香料味兒, 嚼在嘴中,感覺那肉、糖和著香料,感覺有點乾澀但不至於柴)。
飲料的部份, 兔把把點了芒果汁,我點有櫻桃味的, 名稱我倒是忘了, Angela 點的是薰衣草茶, 小朋友們則是點巧克力奶茶. 甜品的部份, 我們各吃了布朗尼蛋糕, 冰淇淋, 米布丁, 還有一個我忘了名字的甜點.
可能這些菜,都不太和我的胃口,總覺得吃起來都普普,沒有很驚豔的感覺,也有可能我不夠用功,沒點到招牌的菜色。

在這當中, 問Angela即將去哪些景點, 也請去過Boston的Frank分享他去過的Charles river, MIT, Freedom Trail, 茶葉博物館, Hay Market, 小義大利區等.
我也提及有年在台北市圖的國際研討會上, 來自Boston公共圖書館的館長給的名片是中文名片, 他在會中分享他們波士頓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活動中, 有提供到芬威區的棒球場上,為波士頓紅襪隊加油的入場券呢.
Angela 說她會去使用圖書館. 我也請她如果有到紐約公共圖書館時, 幫我摸摸那對門口的獅子, 我最近很迷戀石獅呢.

據說,一杯珍珠奶茶在美國大概要100塊台幣,所以呢,我跟Anglea說「我會用臺灣美食勾起你濃濃的鄉愁」!Angela說:「沒關係, 我用波士頓美食回敬妳!」太有趣了.

今晚的此刻, 她已經在飛往Boston的飛機上, 而星期二是我固定練瑜珈的日子, 因此,我未接到她的來電. 貼心的Sylvia說阿姨有打電話來說她要去波士頓了.
我心想沒接到電話也好, 這樣會讓我更期待與她在MSN上以視訊互相聯繫.我會快點去借Anglea分享的那本書的.

ps: 當晚坐我們桌旁的似乎是彭靖惠學姐唷~~ 她真的很有氣質又很美哩. 我們兩人相視笑了一下,
不過我不確定她是否記得我. 但, 那不重要. 學姐加油, 你的歌我們都支持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