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4月 30, 2008

手帕交的健康, 相互提醒!

昨日中午,Sharon回臺北健康檢查。我呢?很隨性,我不喜歡健康檢查呢!我自己胸部開過刀,可是自己大概都在生日過後,偶而想起時,或者一年一次,或者兩年一次,隨我高興。

老實說,每次去乳房門診,對門診醫師而言,像我這種追蹤的病患跟那些需要動刀處理或重建的媽媽姊姊們相比,實在舉無輕重,若報告結果沒什麼大不了的,大概也是圖個心安。但,我寧願在醫師的處理case中,我可以一直扮演完全不重要的角色,因為這樣才表示我健康嘛!不過,Sharon真的很有規劃,比起我的散漫,我都是聽到她建檢時,才又檢視起自己需不需要再回門診追蹤,或做一些建檢之類的。(真皮!)比起來,Frank比我好多啦!他之前的工作單位與現在的工作單位都會固定安排健康檢查,例如,他上星期就到美兆診所健檢一整天,健檢的結果還不錯,只是醫護人員說肝指數有些偏高。(多休息吧!辛苦的兔把把,肝若好,不過,兔咪有個壞習慣,就是自己睡醒了,就會吵Frank起床。這個習慣要改!

所以,姊妹交很重要,像我這種散漫的人,有一個很會安排與規劃的朋友,就可以從她的舉止中,提醒自己還有那些事情沒做到或沒注意。(Sharon是天生的小蜜蜂。)或者,就像Annie姊姊,也會從旁要我們注意個人健康,好幸福阿!有這些手帕交。

中午,我們一起吃同事的千金油飯,還有好吃的阿默彌月蛋糕喔!(母親節打算到復興店拎幾盒回家吃。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超讚!)然後,兔咪準備Sharon從越南帶回來給我的咖啡杯泡一杯熱紅茶配「日本高鈣乳酪蛋糕」,還有一人一顆小橘子作為午膳的句點,Perfect!

Sharon帶給我福義軒的初鹿鮮奶餅乾唷!是加100%的初鹿鮮奶!好吃!超級香。不過,好東西就是要分享!所以與許多同仁結緣。斑葉薄荷草的慵懶生活這位網友有拍圖片喔!可以連結過去看一下。

我喜歡這樣的悠閒午餐,雖然沒有去跳有氧,可是心靈很有氧。就像兩隻貓咪,在暖暖陽光下,彼此交換東西,然後喵喵地喃喃絮語,休息夠後,再踩著悠雅的步伐,搖擺著美麗的長尾巴,各自再回到自己的軌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