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3月 26, 2008

兔媽媽的網路成癮症? !

最近無線上網的Access point狀況不太穩定, 法藍客連忙從新竹名人網購了兩部AP, 但昨晚, 網路整個壞了,
我的資訊無法隨手查:金瓜米粉食譜、紅麴料理。

還有我許多尚未寫完的Blog 文章、即時新聞、上youtube聽首歌
小朋友們的網路字典也無法隨時查。

喔! 網路阿! 沒有妳可真不萬萬不行.
為了妳,焦躁了一整晚。
為了妳,我跟我家的法藍客先生發飆,然後房間看書生悶氣。
沒有妳!可真不行阿!

現在我要感謝法藍客先生把家裡的網路修復,
讓我可以舒服地窩著悠游網海
小朋友也可以上網查單字了。
歐!!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