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0月 31, 2007

Meet with Angela

碩士論文寫完後,到東京玩耍前,Angela在msn上說找個時間聚聚,
那時她忙著研討會的事情,我呢也糊塗地瞎忙到最近,眼看還有繼續忙下去的態勢,
而她在10/30剛好有空,為了朋友,也把我的甩肉有氧課程再次停止一次,
然後跟她一起到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吃午餐。

該餐廳我已經去過四次了,我覺得壽喜燒與辣味磳鍋都很不錯。
第二次去是臺灣原住民族圖資中心的伙伴們去的,為的是迎新送舊,
也和助理們一起奉上禮物,也就是我特地從東京Big Camera搬回來的麵包超人玩具,
第三次去,是家人聚餐,炎炎夏日和jw, sj, ap一起在冷氣房裡辣味磳鍋,感覺很棒。

第四次,就是這次。Angela想吃清淡些,因此我們點了清淡的湯頭,配上辣蘿蔔醬或者蔥花麻醬也都不賴。不過,湯頭是白開水加上薑片與一片昆布,淡極了。不過好在有醬。

因為Angela喜愛蔬菜,所以我這次也跟著吃了很多的青菜,雖然牛肉、豬肉品質還是一樣地優,可是我沒吃幾盤呢,肚子就被一堆纖維抵飽了。不過下午一回到辦公室,馬上就覺得沒吃飽似的。

雙子的Angela,活潑又外向,她是我大學最要好的室友之一,而且,我們還曾經一起在唐山書店共事將近兩年。那時在唐山工讀時,陳老闆對於工讀生相當大方,店內的書,只要是想看的,通通讓我們借回家看,只要記得歸還而且保持書的新穎即可。而我與她一起晚班時,常常比賽看誰庫存查得快,還有誰記得出版社的折扣數多,結帳速度快又好等。

由於成長背景相近,加上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挖拉個沒完,所以雖然我們不常碰頭,但是卻喜愛一起聊天,天南地北地亂聊。我很欣賞她的邏輯推演能力,更喜歡讀他書寫的文字。不像我的流水帳風格,她可是整理與分析的過程。

還有,因為我們同年,所以可以分享的東西也很多,諸如健康、美容與旅遊等。談及旅遊,她提及了今年二度踏上中國的土地,到華北地區感受中國的地大物博以及資源豐沛,用她的雙腳與雙眼進一步瞭解老中國。

在我們這個年紀,說熟女還未到,說二八年華,那早就是離我而去的青春歲月,只有朋友,紮紮實實,一步一腳印地陪我們走過每一段。
不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