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0月 31, 2007

新聞:日知名甜甜圈 驚爆用過期糖漿

2007-10-31 18:50/溫元樸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tvbs/20071031/index-20071031184447394416.html
一度在台灣造成排隊搶購風潮的日本知名甜甜圈「Mister Donut」今天也驚爆,他們在日本出現黑心食品;這家甜甜圈聯鎖店,所販賣的夏季限定飲料「歐夏蕾」,在日本傳出使用過期糖漿,全日本已經賣出1千多杯,總公司發表聲明道歉,並且緊急全面停售,不過根據了解,這款飲料目前在台灣沒有販售。

今日晚間在電視台看到該新聞畫面後,想到我們今年在前往「東京葛飾區龜有」找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時,就在龜有站南口附近的Mr. Donut喝了歐夏蕾,我點的是哈密瓜口味,Frank喝了不少呢!有圖為證!而且還一次點兩杯呢!不過,我想我們喝的那時後應該還不置於過期,因為據說那批糖漿是10月到期,而我們喝的時間是8/19,所以應該沒事啦!
我覺得那飲料不錯喝耶!有哈密瓜的香味(雖然妳會覺得應該是人工香料調出來的),還有要喝之前要把上面的新鮮牛奶跟哈密瓜糖漿攪拌均勻。

什麼?我還會不會再喝?如果在去甲片(japan)當背包客,我還是會光顧甜甜圈先生啦!誰叫他的甜甜圈跟飲料那~~麼好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