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9月 03, 2007

for Sharon-- with or without you.

Sharon 與我是大學同學,老實說,一上大學,這號人物就滿吸引我的注意。
主要是因為她個性比我活潑太多了。
不過,一開始對她可是沒有很好的好感。(誰叫她一開學就很吵阿!)
後來因為修習的課程漸多了,對她也比較有具體的認識,
例如我們都是鄉下長大的小孩,對於鄉下有許多共同的話題,父母的背景也很相似。
最最主要的是她的個性不是那種私藏的個性,也很認真,
所以我們漸漸地熟悉,連她的國中同學,她也毫不吝嗇地介紹給我認識呢!

她先考上高考二級,分發至臺東大學,那時我正在華梵大學擔任參考館員呢!
接著我也因為考試通過,分發至目前的單位,
幸運的是,我們在92年又再度同在同一單位工作,

不過,今年起,我們兩個又再度各自走自己的路,
她又再度當起學生,進入博班進修,
而我呢?繼續拿起繪本,在小學的教室裡分享有趣的繪本,
甚至加入的彩虹媽媽的行列,進行一連串的培訓,
遠在臺東的她,為了每週的修課,需要臺東臺北的奔走,
所幸在念博班的路上,有Anne姊姊的陪伴,
他們兩個相互扶持,他們應當能有勇氣進行博班的各種試煉,
而沒有Sharon的日子,我也要更加加油囉!

by the way, 吾家小女還在等妳帶她去看棒球唷!

1 則留言:

Su-Huei Lu 提到...

哈~台東棒球場在我服務單位的隔壁啦
我現在只可能在這看了啦
還有,我一直很吵很吵~~
我弟知道我每週要回台北時
就很哀怨的說,
那我們家還是沒有安靜的時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