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8月 30, 2006

開學囉~

今天開學,我升上二年級啦!
同時,今天也是媽媽的生日喔! 學校今天發很多書,外加七張通知單,

傍晚媽媽來接我們時,

就說晚上要去吃Pizza Hut歡樂吧!
(因為今天是媽媽生日)
我跟弟弟都好高興喔!

媽媽也說爸爸可以跟我們一起晚餐,真是太棒了!

我在Pizza Hut裡面,

只吃了一大盤涼麵、兩杯蘋果紅茶、一杯美祿、
還有一些雞肉就吃飽了,還跑到廁所拉肚子呢!

弟弟也沒有吃很多。我們到沒多久,爸爸也來了。不過,爸爸在吃飯時,還接了很多通電話,可憐的爸爸,吃飯也要忙著工作的事情。 爸爸要我們跟媽媽說生日快樂。
我請媽媽要許願。媽媽說:希望弟弟是小紳士、我是小淑女,
第二希望是爸爸快樂工作賺大錢。
第三個就沒跟我們說了。

趁著爸爸媽媽聊天,

我跟弟弟到處在Pizza Hut玩耍,
媽媽這次終於有回家拿折價券,所以我們還可以打九折喔!

吃完飯,爸爸媽媽說要去幫弟弟買衣服,因為他又長大了,所以要幫弟弟買些衣服褲子,看到Bosini的花車中,有些衣服很超值,又適合我跟弟弟,媽媽就幫我們挑了一些,此外,還幫我買小褲褲,我跟弟弟也各有一個小水桶喔! 當然,開學要買文具,媽媽幫我買一些「我們這一家」卡通圖的書套,弟弟選海賊王。
回家後,媽媽花很多時間幫我看功課、包書套、填通知單等。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