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8月 26, 2006

吃披薩 還去萬興圖書館喔

今天奶奶一大早就到我們家了 因為奶奶跟健健叔叔送爺爺去參加清境之旅
就直接來我家啦
我們開心地一起玩Xbox
中午去吃Pizza Hut
不過 思華我忘記帶Pizza Hut上次在安親班校外教學時
到pizza hut送的折價卷
所以 就沒辦法打到折扣了

我可是很棒的小貝比喔
吃了兩盤的烤雞肉 一些通心粉
還有喝我最愛的蘋果紅茶
更喝了一些羅宋湯喔媽咪說我很有進步下午到奶奶家去 因為奶奶家裏的電視跟攝影機的輸出入孔沒接好
超人爸爸可是一下子就修好了
爸爸說 他要回木柵萬興分館去聽演講 測骨密(免費的喔)
我跟弟弟 就在圖書館裡的兒童室 自己看書 而且沒有吵到別人喔
很乖吧! 

from Baby home sylvia's blog   

沒有留言: